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凯女友 不是陈乔恩还有谁配得上王凯

    王凯陈乔恩一直被外界当作最佳情侣,但是事实上王凯女友并不是陈乔恩。是另有其人,王凯作为无数女生的男神,王凯女友真的令人很期待。

    有线娱乐台主播黄翠如(Priscilla)早前惨被“踢出”主播行列,转当旅游节目主持。虽然黄翠如事业失意,但情场却甚得意,她近日就搭上黄晓明的师弟王凯,两人一起挑选“爱之宠物”,还密谋在旺角区租房,实行共付同居﹗

    虽然事业发展失利,但她的爱情生活发展却相当如意,最近因为拍摄电影的关系,认识了黄晓明的师弟王凯,两人还因为日夜相对而日久生情,频频私底下约会,发展地下情。

    王凯女友
    王凯女友

    王凯女友黄翠如只不过是媒体的爆料而已,实际上王凯女友是不是黄翠如,谁也不知道。但王凯女友应该不是黄翠如,王凯就不过是很喜欢跟女生在一起,很有个人魅力的男神而已,跟他在一起的女生不一定是王凯女友。

    王凯女友不是黄翠如也不是陈乔恩。王凯女友还没有出现,不过以王凯帅气的形象,暖男的性格,王凯女友肯定会在适当的时机出现在王凯的生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