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警方协助民工讨薪 一年工资终发放

    快过年了,不少农民工兄弟辛苦了一年,此时都开始准备返乡了。可是就在一周前,南京市鼓楼区阅江楼派出所却得知,附近一处建筑工地上,多位民工还没有拿到一年的工资,都十分着急。民警得知这一事情后,主动找到了工地的总承包商了解情况。

    负责人廖经理解释说,往年工资都是分发到每个分包商手里,就会存在部分分包商侵占民工工资导致民工讨薪困难的情况,今年他们为了杜绝这个现象,决定直接将工资发到每个民工手上,可是少数几个分包商一直不配合,不上报工作量,导致无法发放工资。阅江楼派出所民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刻将多方分包商召集起来,总算顺利完成了工作量的统计。

    南京警方协助民工讨薪
    警方协助民工讨薪

    1月8日,这些辛苦了一年的民工兄弟终于拿到了一年的工资。  一位务工人员小张说,往年都是找小老板要钱,很困难;今年是根工地直接拿钱,这样的做法很好,明年还准备来这里好好干。

    辛苦了一年,希望每个农民工兄弟都能顺利拿到工资,回家过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