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饰公司跑路留下一堆欠条 多部门联动讨薪

    记者接到了松滋一位农民工的电话,说他和几十位工友的工钱都要不回来。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装饰公司人去楼空 留下几十张欠条

    现场,记者的眼前是密密麻麻的欠条,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万,欠条的落款都是同一人:黄飞英。

    装饰公司跑路
    装饰公司跑路

    据介绍,2015年,邓师傅经人介绍和深圳第一装饰公司合作,负责其装修工程中的木工。深圳第一装饰公司的老板,就是黄飞英。

    2016年12月9号,邓师傅突然发现黄飞英的电话打不通,找到公司去,发现早已人去楼空。而此时,邓师傅发现在找黄飞英的,不止自己一个人。

    丁成平是第一装饰公司的板材供应商,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黄飞英便以各种理由拖欠他们的材料钱。丁成平说,黄飞英是广东惠州人,4年前来到松滋开了深圳第一装饰公司。

    她突然失联,同样受害的还有业主。业主汪先生说,根据合同,自己已经支付了70%的装修款,也就是7万多块钱。但自己到新房里去看,却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

    2016年12月9号,汪先生和黄飞英联系,发现对方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汪先生说,像他这样受害的业主还有七八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