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家庭背景揭秘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

    陈思诚因拍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而备受关注,一直以来陈思诚都是以好男人、好老公的形象示人,但是不料日前网上曝出了陈思诚出轨的消息,网友也瞬间炸开锅,随后陈思诚家庭背景也被扒出,据悉,陈思诚的父母都是干部,到底是真是假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陈思诚的家庭背景。

    陈思诚家庭背景
    陈思诚家庭背景

    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身兼多职,不仅是我国男导演,更是演员和编剧。2006年陈思诚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以精湛的演技被大众熟知,2014年,陈思诚凭借着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其的导演才能及演技都大受各界群众的好评,因此有很多人都好奇陈思诚家庭背景到底是怎样的?

    关于陈思诚家庭背景,据了解,陈思诚从小出生在一个干部家庭,父母都是干部,很小的时候就展现了活跃的文艺细胞。陈思诚家庭条件富裕、父母支持他并尽可能地为他创造条件。因为唱歌、朗诵、主持样样精通,所以其频繁现身在学校的文艺汇演上,同时其也是学校广播室的一名广播员。高一开始主持沈阳电视台“学生时代”节目。

    2014年,陈思诚和《北京爱情故事》影片中的女主角结婚,两人婚后生活看似甜蜜,实则早就出现了问题,据悉,陈思诚和佟丽娅结婚后不到半年的时间,网上就曝出陈思诚出轨的消息,对此有知情人士就爆料说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两个人结婚不是为了爱情,而是为了小孩,两个人事未婚先孕,至于真相是怎样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