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妇遇诈骗坚持汇款 给警方下自愿书表示被骗也也无妨

    老妇遇诈骗坚持汇款,很多人肯定觉得很惊讶,想必大家都听过这句话吧:“人总要有梦想,万一被实现了呢?”实际上这句话没有什么错误,关键在于理解这句话的人的看法,如果是正面的,那是对于一个人的激励和鼓励,给人一种前进的动力,然而如果对于这句话理解错误了的话,就会导致一个人误入歧途。

    老妇遇诈骗坚持汇款
    老妇遇诈骗坚持汇款

    这位老妇在无聊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网友,这个网友表示:“因为老妇的家境贫寒,她已经帮老人在上海的慈善基金会提出了申请,老人将会获得35万的救助。”不过这位老妇表示自己不想跑到上海去,希望这位网友可以帮助自己,这位网友就表示帮忙也可以,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的所有费用需要老妇人自己出。老妇相信至极,还去警方那里表示就算被骗自己也心甘情愿,希望警方不要追究的声明。老妇遇诈骗坚持汇款,看样子老妇已经对于这个网友已经深信不疑了,通过工作人员的劝导,最后老妇打消了这个念头。

    老妇遇诈骗坚持汇款,这个时候也看出这个老妇是有多么的固执了吧,撇开老人不说,我想要告诉大家天上不会掉下馅饼,梦想可以有但是不要白日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