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女生等着成仙 迷恋网络小说失联十多天

    近日网上一则寻找孩子的报道,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很多热心的网友纷纷帮忙转发,该事件中的小女孩叫小小,是一位十一岁的六年级小学生,家住西安,在2016年12月26日走失之后,到现在已经十多天跟家里失去了联系。据小女孩的爸爸介绍,女儿喜欢看网络小说,曾经不止一次的想离家出走寻找成仙之路。这则小学女生等着成仙的报道可是让广大网友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小学女生等着成仙
    小学女生等着成仙

    据悉小小从小跟着姥姥生活,爸爸在外地上班,妈妈也在离家比较远的工厂上班,周末才能回家看她,小小一直是一个乐观开朗,很坚强的女孩,在学校了表现优良,成绩也很不错。小小每天上学放学都是独自行走,姥姥家距离学校非常近,只有几百米,而事发当日,小小的同学证实,看到过小小往家的方向走去。

    现在小小的爸爸已经报案,警察还在进一步调查,家人也在四处寻找孩子,据小小爸爸介绍,小小有一部手机,是跟家人同学联系的,里面有很多网络小说,之前就告诫过小小,这些都是虚幻的,可是孩子好像并没有听进去,甚至有几次看到小小躺在家里等着成仙。而之前小小也有出走的时候,只是每次时间都不会太长,可是这次孩子已经十多天没有回来了。

    小学女生等着成仙,真不知道孩子究竟现在怎么样了,各位读者如果有什么线索可以联系小小的爸爸,家人现在非常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