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现粉红色天空 网友忧心忡忡刷爆朋友圈

    近日,江西现粉红色天空可以说是刷爆了朋友圈。从图片上我们也能够看出,这时候的天空真的是一种非常单纯的粉红色,虽然看起来十分漂亮,但不免让人忧心,这空气又出了什么状况。

    近年来的空气状况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中国大地近日发展时必然要经历的一步,也就是很多年前伦敦被成为雾都的原因。中华大地上的雾霾普遍都非常严重,而且雾霾影响的范围已经有扩大的趋势,最开始是京津冀,现在已经扩展到南方的成都重庆,很多沿海风大的地区都不能幸免,这本身已经让人非常担心。近日,口罩脱销似乎已经变成了常态。而很多时候带了口罩我们也已经不能放心,在室内室外污染都报表的情况下,到底什么样的措施才可以说是合格的?

    在这样忧心忡忡的环境中,江西现粉红色天空一出现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但是根据排查,当地并没有什么可能产生这种危害的污染源。最后还是气象局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解答了疑惑。据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是因为当时云层的厚度正好,反射的正好是各种光想当中的红色光线,所以天空会出现这种粉红色。

    这种粉红色天空也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在去年,江西和重庆都先后出现过这样的粉红色天空,并不是污染的结果,不必对此过多的担心。对于江西现粉红色天空,其实人们的担心也无可厚非,在当下环境下,治理环境问题,已经变成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