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鱼孩子刷爆网络 男孩意外成为2017年第一网红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最近网上爆出了一组图片可是要把广大网友给笑疯了,带鱼孩子刷爆网络,照片中的男孩带着一条大鱼上学,人家小朋友都是花鸟鱼虫景观,而自己面前是典型的卖鱼菜市场,真是乐死人了。这样的一组图片在进入2017年,率先让这位只有一个背景的男孩成为网红。

    大鲤鱼图片
    大鲤鱼图片

    这组照片被晒出之后,短短几个小时就在网上掀起了巨大的议论浪潮,很多网友表示这位家长到底是有多幽默呀,居然会让孩子带上一条大鲤鱼上学,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这是不是在炒作,对此男孩的爸爸表示自己其实也挺不好意思的,主要是孩子回家没有表达清楚到底是要什么,因此家长以为只要是条鱼就可以,于是就将自己新钓的一条大鲤鱼给孩子用盆直接端到学校了,于是就出现了上面网上流传的这一幕,没想到会让孩子选入如此的囧地,其实自己也是很意外。

    对于此次带鱼孩子刷爆网络,该家长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这组照片其实是学校老师拍的,然后发在家长群,其实这个事情不是刚刚发生的,差不多是上两个月的事情了,而且当时老师只是说带条鱼去学校观察,其实小朋友带什么的都有,像是乌龟之类的,本来就是让孩子学习用的,于是自己也就没有想那么多。

    老爸的一个粗心大意,让带鱼孩子刷爆网络,也真是够奇葩的,不知道会不会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上留下永久的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