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差3米就挖到银行 保安摔倒意外发现惊天大秘密

    日前英国邮报最新报道,智利警方最新破获了一起企图通过挖地道来进入银行抢劫的案件,听起来很特别,究竟是什么意思,挖地道还能挖到银行地下去吗?还真是什么稀奇古怪的想法都有,这样也能够实施抢劫,据悉该银行附近的保安意外发现这个秘密,当时这个地道差3米就挖到银行。

    差3米就挖到银行
    差3米就挖到银行

    据报道这个地道是银行旁边大楼的保安在上卫生间的时候不小心跌倒发现了这条地下通道,报警之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顺着洞往下发现这条地下通道其实是通往附近银行的,总长是25米,现在还差3米就挖到银行里面了,该地道大约有两米多宽,可以同时并排走两个人,警方下到洞里面发现沿途还有照明设备。随后警方对洞里施工的工具提取了作案人员的相关资料。

    这种奇葩的事情真是少见,差3米就挖到银行,这些犯罪人的大脑真是够特别的,这种方法都能够想得到,可是最终还是被发现,所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而在国外盗窃银行罪责可是不轻,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一般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而要是数额巨大择十年以下三年以上。而特别巨大的数额择十年以上甚至是无期徒刑,对此的惩罚还是很严厉的。

    因此奉劝广大犯罪人,不要总是想着不劳而获了,要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你做了坏事总有一天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小心到时候可没有卖后悔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