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直播撕书 网友:真是丑人多做怪

    近日,关于90后的新闻层出不穷,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这个所谓的千禧一代,垮掉的一代中,有一部分人已经走上了社会,慢慢的变的成熟,还有一部分依旧留在校园当中,在接着读高中或者大学。近日,一名90后直播撕书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我想很多经历过中考高考的恐怕都有这样的经历,但是真的等到撕书的时候,反而有一点不舍,那似乎已经不只是简单的几页纸,而是我们拼搏努力的如花岁月。而近日,一名90后直播撕书,毫不怜惜的将书一撕两半,一边撕一遍表示没什么用,我不读书照样开跑车,让大学生给我打工。

    这样的言论我们一定不是第一次见到,也一定不会是最后一次见到。近些年来,随着网络直播的兴起, 主播也正在慢慢的朝着低龄化发展。有的时候低龄化肯能意味着形式的多样,低龄化意味者更多的吸引力和更大的创造力,但同时,低龄化也可能会带来幼稚的言论,在社会上产生很多不好的影响。

    90后直播撕书
    90后直播撕书

    这种言论真的对吗?稍微有一点见识的人恐怕都会笑一笑。你说文凭没有用,你要先用过,没用过的东西你怎么知道没有用?但是对于这种扭曲错误的价值观,很多网友都没有指出而只是看热闹,甚至不少网友转而攻击这个主播的长相。主播妆画的非常夸张,网友直言:丑人多做怪。90后直播撕书这样的现象我们在网络直播上见到的越来越多,但是我们衷心希望这样的情况不要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