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岁杀人鲸去世 被囚禁的灵魂终获自由

    36岁杀人鲸去世,这一消息让不少人黯然,对于这个消息,我们不知道应该是难过还是开心,或者是从心底里发出的冷漠。这头黑鲸终于走完了它波澜壮阔的一生,这一场生命结束,它终于获得自由。虽然没有人知道它的灵魂即将去往哪里。

    36岁杀人鲸去世
    36岁杀人鲸去世

    这头黑鲸的故事可以说是让人黯然神伤的,36岁杀人鲸去世,而就在它去世的不久前,美国刚刚发布法律条令禁止鲸鱼表演。这条黑鲸所属的一代,将是鲸鱼表演的最后一代。而对于这个结果,应该是值得高兴的。这最终是一场胜利,虽然这场胜利发生的时候它已经被囚禁很久了。被囚禁的原因,是因为它第三次杀死了人类。

    第三次杀死的人类是一个训练员,这头黑鲸的故事后来被拍摄了纪录片,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杀人鲸这个名号流传的十分远。在36年的人生中,这只黑鲸一共杀死了三个人,分别是一个女教练,一个在关门之后逗留在海洋馆当中的游客,还有另外一个教练。在随后一次杀人之后,这头所谓的杀人鲸被囚禁起来,不再表演。

    对于36岁杀人鲸去世,我们不知道这个消息算不算是一个好消息,它终于自由了,不用再被表演,不用再被囚禁。还是一头小鲸鱼的时候他便被俘获,之后就是无休无止的表演,甚至于取精。他杀死第二个人的时候他正在取精,脾气十分暴躁。后来因为第三次杀人案,它被囚禁。人与自然地关系一直是我们思考的重点,而这个例子给了我们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