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年南京扮日本武士 引起民众的公愤

    作为一名中国人都知道当年日本的侵华战争给国民,尤其是南京的人民带来多少的创伤。每年的12月接近当年发生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事件时,全国人民的心情都十分沉重。不少国民都会前往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对当年付出牺牲的人们进行哀悼。然而就在南京大屠杀哀悼日之际,竟然发生这样的一幕:青年南京扮日本武士,因此引起了不少群众的愤怒。究竟具体的事件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青年南京扮日本武士
    青年南京扮日本武士

    当时距离南京大屠杀哀悼日的前三天,南京市在街心公园附近都贴满了哀悼的标语,不少人都前往该公园对当年付出牺牲的人们进行哀悼。然而就在这时候,一名年轻男子打扮成日本的武士,拿着一把剑在挥舞着,同时还有他的另一个朋友为该名男子在公园里进行拍照。

    该男子的行为引起了不少群众的愤怒,并且把男子的所作所为都拍摄下来放到网上进行声讨。然而,该名男子并没有愧疚之意,还大声地骂回群众:“我干什么是我的自由,你们管那么多干嘛?”青年南京扮日本武士,随着越来越多的群众前来指责该男子,该男子才表现出尴尬,并且马上收拾东西走人。

    该名青年南京扮日本武士引起民众的公愤,作为一名年轻人,应该懂得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更加要懂得尊重别人,时刻保持着一颗爱国的心,这样才能得到应有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