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在石骂中国跑男 原来又是断章取义

    韩国跑男和中国跑男都是收视率很高的综艺节目,而且韩国跑男团成员和中国跑男团成员友谊深厚,但网上曝出刘在石骂中国跑男的消息。

    刘在石:这回我不是去济州岛拍摄跑男了吗。刘在石:准确的说是中国版跑男。刘在石:中国那边真的是非常著名的人们,哈哈:坐包机来的。刘在石:听那些人说的,一个季度的预算是300多亿(韩元),刘在石:(我们)根本比不上。

    泰浩:中国那边是卫星...哈哈:那边比起respect,更多是充满自信。刘在石:心态非常好,哈哈:对啊,还认识我们,洪哲:什么心态啊?刘在石:就是...跟制作组这么说的,说是会认真努力做节目。

    刘在石骂中国跑男
    刘在石骂中国跑男

    这段刘在石评价中国跑男的对话是在韩国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的对话,节目播出后就遭到关注,不过有网友截图洗白刘在石骂中国跑男,称这些黑子们断章取义,根本不是这种意思,其实刘石并非骂中国跑男们,他的本意是说中国的预算很高,感慨中国艺人待遇好,韩国比不上,于是被一些黑子们利用来扭曲事实。

    刘在石骂中国跑男是断章取义,人家刘在石只不过是感慨韩国明星待遇比不上中国的,这是在羡慕中国的明星而已。

    刘在石骂中国跑男纯属是有人要故意挑拨韩国跑男团成员和中国跑男团的关系,让他们变得生疏,这样这两个综艺节目合作就不会愉快的。这样他们就达到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