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小龄童的老婆是谁 揭秘两人的爱情故事

    平时大家很难看见六小龄童和自己的妻子出现在公共场合里面,而且六小龄童平常出现的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出现,也没有带上自己的孩子或者是妻子出现,所以每一个人都对于六小龄童的个人生活不是很了解。有人好奇六小龄童的老婆是谁?其实如果一个演员不想通过炒作出名的话,都不会选择将自己的家庭情况暴露出来,因为一旦将家庭成员暴露出来的话,自己的家庭成员就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在自己的生活中就不能够自由。

    六小龄童的妻子究竟是谁呢?实际上,六小龄童的妻子叫做于虹,和六小龄童在拍戏的时候相识,然后相知,最后两个人有了结果。其实在娱乐圈中很多人都是因为演戏而相爱上的,演艺圈中很多人都是因戏生情。然而六小龄童和其他演员最大的区别就是六小龄童他对于感情上面很专一,没有听见什么出轨的消息,而且于虹和六小龄童两人是在拍戏游记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到现在的时间已经很长了,但没有听见其绯闻的出现,真是娱乐圈中的好榜样。

    关于六小龄童的老婆是谁大家应该知道了吧,六小龄童的老婆于虹的父亲是从事军事的,所以社会地位也是比较高的,而且六小龄童将自己的重心不是放在自己演艺圈,而是从事于教育事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