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徐少华复出拍戏是真的吗 揭秘昔日唐僧扮演者现状

    提起小时候印象深刻的电视剧,《西游记》一定算在其中了吧。多少人小时候一有时间就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着这部电视剧。其中86版的最受观众欢迎,而且不少人当时更是被里面的唐僧给吸引了。不久前,有网友曝徐少华复出拍戏,徐少华就是当年86版唐僧的扮演者。而此次曝徐少华复出拍戏的消息,也使得不少观众陷入了以往回忆中,也期待这次曝徐少华复出拍戏,有更好的作品。

    2016年12月,有知名网友曝徐少华复出拍戏的消息,称徐少华参加了一部电影的拍摄,这也是他在98年参加《西游记》续集拍摄后再次复出拍戏。网友曝徐少华复出拍戏的消息后,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当年感觉他嫩的能掐出水。”“哈哈哈,当年他真的是又嫩又美,难怪妖精都想吃!”。

    曝徐少华复出拍戏
    曝徐少华复出拍戏

    还有的说当时徐少华跟朱琳那一段演得很好。看来,时隔多年,此次曝徐少华复出拍戏,也还是引起了不少的热度。据悉,徐少华1958年出生于山东青岛,著名影视话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是86版电视剧《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可以说,这个角色使得大家都对徐少华印象深刻,毕竟这在当时可是反复播出的。

    但神奇的是很多观众也是看了又看。1980年,徐少华初涉影坛,在中国新闻社与香港合作电影《精变》中饰演“傻公子”元丰,该片在国内播出后反响很大,徐少华也一炮走红,成为一颗备受瞩目的新星,香港大公报将其誉为“中国第一小生”。正巧此时《西游记》剧组也在选角,导演杨洁看了《精变》后,找到了徐少华。1983年,徐少华进入央视电视剧《西游记》剧组出演剧中核心人物唐僧,是其艺术生涯的标志性转折点。

    这次曝徐少华复出拍戏,又让观众想起徐少华在《西游记》中跟女儿国里的朱琳那一段若即若离的爱情,据了解,当时两人还因此传出了绯闻,而女儿国国王扮演者朱琳也是大方在荧屏前表白,令人分不清是戏里情感还是戏外真情。

    这次网曝徐少华复出拍戏,很多怀旧的观众还表示希望看到师徒几人重聚的画面。唐僧这个角色或许就是徐少华这辈子最成功的角色了,就像这次曝徐少华复出拍戏的消息一样,刚开始大家一定不知道徐少华是谁,但只要说是86版的唐僧,大家一定都知道了,这也说明,好的剧本,好的角色,好的演绎,就能留在观众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