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亦飞求婚谭维维过程浪漫 陈亦飞谭维维的恋爱过程

    明星的私生活从恋情到求婚仪式,再到婚礼,都是不少观众好奇的。而有些明星的求婚仪式更总是给大家一个惊喜,看惯了千篇一律的求婚仪式,也有人选择特殊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心意。像是不久前陈亦飞求婚谭维维,就感动了不少人,很多人也对陈亦飞求婚谭维维所采取的方式表示赞赏,那么陈亦飞求婚谭维维为什么会令人感动?接下来就一起来揭秘陈亦飞求婚谭维维的前前后后。

    陈亦飞求婚谭维维
    陈亦飞求婚谭维维

    相信大家对谭维维还是熟悉的,但听到陈亦飞求婚谭维维之时,也相信大家对陈亦飞这个名字有点陌生。据了解,谭维维跟陈亦飞的恋情是在2014年约会后被媒体拍到。陈亦飞是台湾的一名演员,2002年出演《MVP情人》而进入演艺圈。

    2012年的时候出演《失恋33天》而让观众熟知他,也正是因为《失恋33天》这部剧跟谭维维相识。陈亦飞比谭维维大3岁,通过一段时间的解除,两人最后走在一起。在一起后两人也很低调,直到2015年才正式承认恋情。而近日陈亦飞求婚谭维维成功,也使大家看到了两人之间稳定发展的感情。

    说起陈亦飞求婚谭维维的事,还真是挺有趣的,比一般的求婚方式特别一点。不久前谭维维跟陈亦飞两人去西藏旅行,在被称作“世界的中心”的高达5600米的西藏阿里冈仁波齐神山上,陈亦飞求婚谭维维。陈亦飞求婚谭维维过程无比浪漫,陈亦飞准备了一块有藏族特色的旗帜。

    上面写着“DEAREST维维Marryme!(最亲爱的维维,嫁给我!)”字样,还单膝跪地,表情郑重而认真地为谭维维戴上婚戒。谭维维被这个惊喜感动得落泪,在接吻之后,陈亦飞将她拥入怀中。看完陈亦飞求婚谭维维的招数,不少网友表示佩服,谁也不会想到有人在高原上进行求婚吧。

    据悉,两人感情发展以来虽然低调,还在知情人眼里,两人一直都是恩爱有加,有消息称,2015年谭维维录制《我是歌手》节目时,陈亦飞就经常陪伴在她身边,期间两人的恩爱举动也是羡煞旁人,恋情公布后更是高调牵手同行。谭维维之前因为跟崔健合作,导致传出了两人之间的“忘年恋”,现在陈亦飞求婚谭维维,看来不久后,摇滚天后也将步入婚姻礼堂享受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