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机场发生枪击案 造成五人死亡多人受伤

    美机场发生枪击案,这样的标题让人触目惊心。就在一月六日这一天,新的一年刚刚到来的日子,这样的悲剧再一次发生了。这件事请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吧。

    美机场发生枪击案事情发生在一月六号的弗罗里达,一个凶手在下机之后拿出藏在已经安检过得行李箱当中的手枪,向周围无辜的民众展开射杀。这一场射杀被英国媒体陈述为“还在持续的时间”,因为这一场射杀造成了多人受伤,而这一事件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了五个人死亡。

    美机场发生枪击案
    美机场发生枪击案

    面对这样层出不穷的恶性事件,很多人都感到胆颤心境。事情发生已经接近一天了。事件发生的原因尚且不明朗,不知道这个凶手为什么会展开这么疯狂的行动,他行动的目的也让人不得而知。

    美国关于抢的争论一直没有休止,这些年,因为枪支产生的问题层出不穷,当局也有过几次激烈的争论,但是依旧没有改变当前的现状。美国的部分公民可以携带枪支,这可能是出于某种考虑,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的确给社会治安带了了很多的问题,也引发了很多的恶性枪击事件。

    而美国自身巨大的贫富差距,也让这类事件有了合适的导火索。越来越多所谓报复社会的行为让社会更加人心惶惶,也更加引发这一类的问题。面对这样的事件,我们只能哀悼并且祈祷,祈祷这样的恶性事件不要再度发生了。同时我们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