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华晨宇分手了吗 邓紫棋华晨宇恋情最新消息

    邓紫棋和华晨宇作为当下新生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两人也称得上是歌坛中的佼佼者,早前,网上曝出了邓紫棋和华晨宇相恋的消息,两人还被拍到了同居,不过近来好像好久没听到关于两人恋情的消息了,那么邓紫棋华晨宇分手了吗?下面小编给大家扒一下邓紫棋华晨宇的恋情。

    关于邓紫棋华晨宇的恋情,邓紫棋自从与林宥嘉分手之后,各类绯闻也一直没有间断,可谁曾想到她最终会选择与快男出身的华晨宇在一起,早前,两人还被拍到甜蜜同居,粉丝听到消息纷纷哭晕在厕所,不过没想到邓紫棋小小年纪感情经历却十分丰富,但是近来很少关于两人的消息,因此很多人问邓紫棋华晨宇分手了吗。

    邓紫棋华晨宇分手了吗
    邓紫棋华晨宇分手了吗

    关于邓紫棋华晨宇分手了吗这个问题,在去年,网上就有曝出两人相恋的消息,据悉,2016年年初时,疑似华晨宇与邓紫棋亲密同行的照片曝光后,随后关于二人相恋的消息在网上便传得火热。2016年3月2日,有媒体曝光了华晨宇生日当天邓紫棋来到他位于北京的公寓共同庆生,加上临别时亲密摸头的画面,似乎证实了这段恋情,但是后来两人都否认了这段恋情。

    所以关于邓紫棋华晨宇分手了吗的问题,两人根本就没有在一起又何来的分手呢,不过话说回来两人看起来也挺配,作为当下新生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邓紫棋和华晨宇二人在男女歌手中都独具特色,各领风骚,不过感情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就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