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 郑恺的爸爸身价数十亿

    郑恺本来就是广告小王子,后来在参加了跑男,明起更加增加了许多,但网上有人爆出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郑恺是靠家庭才在娱乐圈混得这么好的。

    据网友爆料称,郑恺的父亲是公司老板,很有可能是东北人,郑恺很明显是在东北生活过,但是又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本身就是富二代。但这网友的爆料,迅速被郑恺的微博澄清了。

    郑恺坦言,自己家就是普通的上海家庭,“中等水平,我妈妈以前是个外科大夫,我爸最早是给领导开车的,后来当上了一家企业的总经理,用他的说法叫: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既然人家郑恺已经当面澄清了,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就是个谣言。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实际上来源于郑恺经常扮演富二代的角色,所以给人的错觉认为郑恺家庭背景很富裕,而且郑恺本人也长得挺像富二代的,实际上人家是中等以上家庭出身。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这种谣言还是少些为妙,这会影响人家的心情,因为郑恺是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的,不靠家庭,不靠出身。平民明星还是很多的,而且有很多取得了很高的成绩。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其实是网友的误会,网友的错觉。人家长得像,就是富二代。如果有明星长得像坏人,那也要背坏人的黑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