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跑女老师被害案真相 犯罪嫌疑人被抓真相惊人

    前段时间爆出的宝鸡市夜跑女教师失踪的案件,最近终于被宝鸡市公安局告破,犯罪嫌疑人被抓,日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中。相信很多人都好奇夜跑女老师被害案真相,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能够如此残忍的将女教师杀害并且抛尸丛林之中,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说这起案件。

    夜跑女老师被害案真相
    夜跑女老师被害案真相

    该事件是发生在十月中旬,当时宝鸡公安局接到报警,说是宝鸡文理学院教师吕某,在晚上夜跑的时候失踪了,当地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终于在四日之后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发现了吕某的尸体,经过案发现场的勘察发现,吕某已经死亡,而且是他杀。

    随后当地警察局将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分析,并且绘出了犯罪嫌疑人的画像,发动附近居民积极提供案件线索,最后经过不断的走访排查,终于找到了重要的线索,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现年27岁是外省人士,在宝鸡拾荒没有正当工作,警察依法将王某刑拘,到目前为止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夜跑女老师被害案真相相信用不了多久这起案件机会水落石出。

    夜跑女老师被害案真相的勘察意味着现在城市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夜跑,可以锻炼身体,很有好处,可是小编要提醒各位夜跑的朋友最好是结伴同行,尤其是女性朋友最好不要单独夜跑,更不要到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夜跑,最好是到广场或是公园这些锻炼的人群比较多的地方,安全性可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