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董现身发布会 网友调侃“咋变胖公举了”

    近日,周杰伦现身某品牌发布会现场,蓝色外套搭配深色裤子亮相。在现场与主持人互相聊天,气氛十分愉快。

    周董现身发布会
    周董现身发布会

    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周董似乎比原来胖了,纷纷留言:“原谅你胖了一丢丢”。“胖胖的小公举,越来越喜欢”。“包臀裙,打底裤,这是穿了一套女装的节奏啊!”

    上海、北京两地数场巡演,周杰伦快要累趴下了。在面对媒体时他也透出了一份轻松:“巡演期间,为了保护嗓子,我不敢多说话,不敢大吃大喝。终于唱完了,总算可以歇一下,可以大吃大喝了,还可以看看足球。当然,最重要的可以回家陪陪女儿了。”

    说到女儿,周董就一脸的幸福。他透露,其实新专辑中的《前世情人》就是女儿四个月大的时候随意在手机上琴键游戏上弹出来的一段旋律,“我想说她绝对不是神童,是乱弹的,在我老婆的建议下,我把这段旋律写成了歌。”

    周杰伦说,一开始女儿很喜欢这首歌,但是后来最喜欢的歌是快歌《说走就走走》,专辑的名字叫做《睡前故事》,但是他从来不给她讲故事,而是放自己的歌。而且她入睡最快的就是快歌。他还补充说,女儿是听着自己的歌曲进行胎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