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陆丰闹市枪战火拼 警方已抓获7名涉案人员

    据报道,昨日广东陆丰闹市枪战火拼,街市群众四处躲避,十分惊险。据了解,1月5日凌晨1时左右,广东省陆丰市东海镇马街发生枪战,当时仍有不少民众在街道走动。根据视频资料显示,当时有数十人发生冲突,双方大打出手,没想到突然传出几声枪响,双方开始枪战火拼。

    事后,据当地街坊民众称,双方先前吵架,好像是因为欠债问题而起的冲突,双方在谈不拢后便开始打架火拼,后来枪声突起,街坊群众便开始四处躲避。不久后,便有警方赶到,火拼双方开始四处逃离。后来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昨日上午,在陆丰市人民医院,几名伤者接受警方审问。

    广东陆丰闹市枪战
    广东陆丰闹市枪战

    1月5日晚间,陆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对外通报称,“2017年1月5日凌晨1时许,约30名男子因债务纠纷问题在我市东海镇马街聚众斗殴,双方均有人开枪,造成6人不同程度的受伤。案发后,陆丰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处置。目前,6名伤者正在住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我局已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现已抓获了7名涉案人员,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追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