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丞琳李荣浩闪婚了吗 两人已结婚领证?

    如今,身为杨丞琳好友的陈妍希已结婚生子,连霍建华林心如都早已成婚,而现在杨丞琳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关注。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杨丞琳李荣浩闪婚了,这是真的吗?

    杨丞琳李荣浩自公开恋情之后便一直受到网友关注,而对于杨丞琳李荣浩闪婚的消息也是去年7月份传出的。渴望婚姻的李荣浩,想跟杨丞琳安定下来,虽然没有浪漫的求婚仪式,但2人随后于7月底赴民政局领证,杨丞琳正式升格成人妻。

    杨丞琳李荣浩闪婚
    杨丞琳李荣浩闪婚

    就杨丞琳李荣浩闪婚一事,有媒体采访了杨丞琳的经纪人陈镇川,对方表示:“丞琳是媒体朋友看着她长大,要结婚会通知大家给她祝福。”李荣浩的经纪人则否认道:“近期在全力创作新专辑。”。

    可见对于杨丞琳李荣浩闪婚双方都否认了,显而易见两人并没有结婚。不过,不少网友已经等不及了,希望他们两人能早日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