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凡达妹妹是谁 那英这回真的猜对了

    《蒙面唱将猜猜猜》阿凡达妹妹的真实身份令人猜疑,阿凡达妹妹唱功高超,放眼音乐界,几乎很难找到跟阿凡达妹妹身份匹配的歌手,阿凡达妹妹是谁?这真令人好奇。

    阿凡达妹妹是谁?那英表示自己认为唱歌风格多样的“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是谭晶,“有人说是我,那是瞎说,打掩护呢,我觉得就是谭晶,但是别人就是没猜出来。”那英认为阿凡达妹妹是谭晶,但很多人并不认可,因为阿凡达妹妹唱的是流行音乐。跟谭晶的民族歌手风格不一样。

    阿凡达妹妹是谁?是谭晶,这真被那英猜对了。其实从2000年拿下青歌赛通俗唱法冠军之后,谭晶说自己一直有个小遗憾,“从那以后我就很少有机会演唱流行风格的作品,至今已16年。”

    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她说就是想来展示一下不同的风格,“一个歌手如果总是一成不变,自己有一天都会厌烦。”所以谭晶来《蒙面唱将猜猜猜》挑战一下自己,改变以往的唱法。

    阿凡达妹妹是谁?这问题终于揭秘了,不过似乎大家更加关心的是那英和谭晶的对决,两位重量级天后的巅峰对决,不但是一场音乐盛会,更是音乐界的一次盛举。能够让听众一次性满足对音乐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