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副校长借款百万失联 究竟什么原因要借款百万

    最近消息指出在潼关有所学校之中,女副校长借款百万失联的消息受到广泛的关注,从去年的12月20号就开始借钱,数额至少已经达到了百万元以上,目前为止有十多位被借人员纷纷去报案,想要找到她的存在,针对这个时间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来调查。

    女副校长借款百万失联
    女副校长借款百万失联

    其中有位王女士介绍说,借钱的那位老师姓李,今年是33岁,之前在这所学校是副校长,两人之间不仅是亲戚还是同事,大概在2014年的时候就开始找她借钱,现在王女士还保留着12张欠条。从欠条当中所得知的消息是借款总额已经达到五十三万元,现金是28.5万,另外24.5玩则是贷款。王女士还将其中包含的28.5万中,有8.5万是王女士自己的钱,其他都是跟亲戚朋友借的。另外那笔贷款就是李老师自己联系,在一家金融公司中贷款。

    每次来借钱都会有各种理由来说辞,记得有次是说她妈妈生病继续用钱,等知道真相的时候已经后悔莫及,原来母亲生病是几年以前的事情,现在还要每个月帮她还贷款,借的钱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偿还才好。女副校长借款百万失联,伤害的是信任她的人。

    就这次女副校长借款百万失联的情况,从中也确认了李老师就是中心小学的副校长,不过查询上岗考勤时发现不在岗的事情,立即就取消了她的职位。在这之前完全不知道她借钱的事情,撤销职务也和钱没有什么关系,具体真实的情况到底是怎样我们现在也不得而知,警方也还处于调查的阶段,但是不管怎样也不应该选择逃避,有什么问题站出来解决就是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