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交友遇酒托 一晚花费22800

    前天下午,29岁的陈涛(化名)请微信上刚认识的女孩吃饭,花费了22800元。事后他才意识到遇到了酒托。

    前天下午4点,陈涛的微信上突然有人通过“附近的人”功能要求添加好友。微信头像是一名妙龄女子的照片,很漂亮。陈涛与其加为好友后,相谈甚欢。双方约好在江岸区上海路与沿江大道交叉路口见面,共进晚餐。

    微信交友遇酒托
    微信交友遇酒托

    一见面,女子径直领陈涛进入一家酒吧。女子先点了爆米花、鸡翅等食品,接着叫来5瓶香槟,女子将酒使劲摇晃,喷出泡沫后便不再饮用。接着,女子又叫了4瓶红酒。

    在叫来第二瓶红酒时,一名自称为女孩朋友的人到现场,两人喝光了4瓶红酒。“我不爱喝酒,所以一口没喝。”陈涛说,4瓶酒喝完,女孩借故离开,而在酒吧门口,一名男子手持鲜花“及时”赶到,女孩看后连称喜欢,最后陈涛刷卡以每束800元的价格买了两束。

    事后,陈涛查看银行消费提醒短信发现,自己刷卡11次,总计花费22800元。“酒吧里所有食品、酒水都需要先购买,而我碍于面子不好询问价格也不好查看消费情况。”目前,陈涛已经向江岸警方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