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三套房筹款13万救儿 网络平台筹款究竟是好是坏

    有三套房筹款13万救儿,这个事件是不是听起来有一点熟悉呢?在不久之前,罗一笑的故事曾经刷爆整个朋友圈。这位小朋友的爸爸在深圳有几处房产,但却是在网络平台筹款,为自己的女儿医治白血病。而在小朋友去世之后,父母高调宣称要将孩子的遗体捐献。

    有三套房筹款13万救儿
    有三套房筹款13万救儿

    罗一笑的事情究竟如何,我们暂且不论。今天这位四川成都的人也遇到了相同的状况。8岁的小博在去年十一月被确诊为肿瘤,其家人开始在网上募捐,并且一共筹集的十三万多的善款。小博的病情十分严重,每天都在承受着病痛,但是让人心凉的是,有网友爆料,这个孩子的父亲,名下有三套房产,而且价值不菲,但在治病的过程中,一套房产都没有被卖掉。

    有三套房筹款13万救儿的事情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小博的父母已经离婚,单亲妈妈带着儿子生活。在采访中妈妈表示,丈夫会向儿子定期支付生活费,自己也并不是像网上说的那样“净身出户”,两人的财产各有分割。而孩子的父亲则表示,虽然有三套房,但是其中一套要留给父母,另外两套没有办法变现。

    有三套房筹款13万救儿,这样的说法似乎也有些耳熟。我们通常都会认为,募捐人在网上募捐,往往已经是山穷水尽的状况,但是新近发生的几件事情却打破了我们的观点。很多时候,你捐献给的人可能生活比你优越得多,这样的想法一出现,不免让人心一凉。在面对网上募捐的时候,自然要有爱心,但也要有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