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搏击赛举牌女郎吸睛 魅力不亚于赛事本身

    日前,辽宁省沈阳市,“风云魄”BWS国际自由搏击巅峰赛在沈阳铁西体育馆举行,全国自由搏击冠军梁岳威携手中外名将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格斗比赛。自由搏击宝贝性感出击。

    搏击赛举牌宝贝吸睛
    搏击赛举牌宝贝吸睛

    搏击比赛总少不了健康又养眼的举牌女郎,举牌女郎已经在国际上成为各项赛事一道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线,她们风姿绰约、美得动人心魄,捕获的注意力甚至不亚于赛事本身。

    在格斗赛场上,举牌女郎是最受欢迎的风景线之一,她们在拳台上下款款略过,向观众席散发着一种迷人的香气。甜美的笑容抛向体育馆内的看客,似乎讲述着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

    “上围丰满”、“长腿吸睛”、“凹凸有致”是形容举牌女郎最常用的词语,一切颠覆想象力的场景都能在格斗赛场上找到,这些拳台天使总能迸发出一种让人难以抗击的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