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宋仲基合作 宋说章子怡是他最想合作的中国演员

    轮姿色、论名气、论地位,章子怡在娱乐圈永远胜人一筹。而谈及章子怡的婚姻,更让人羡慕,在事业当红的时候,章子怡勇敢的选择了走进婚姻的殿堂,并很快成为一位幸福的妈妈,章子怡时刻享受着为人妻为人母的乐趣。近日,成功进军好莱坞的章子怡晒出了一张韩国型男宋仲基抱女儿醒醒的照片,章子怡宋仲基合作,瞬间吸粉无数。

    章子怡宋仲基合作
    章子怡宋仲基合作

    章子怡是众多女星中最幸福的一位,有老公的宠爱,粉丝的拥戴,还有漂亮女儿醒醒的陪伴,章子怡的人生充满了无穷的乐趣。章子怡与宋仲基首次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现身,两人的合作相当愉快,章子怡更是在社交网站上自爆一张宋仲基怀抱小醒醒的照片,照片中的宋仲基超有爱,眼神中透露中温情。章子怡宋仲基合作,这也是宋仲基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宋仲基正幸福的体验着这份美好。超有默契的合作,也无形中让人感受到章子怡宋仲基的关系十分友好,章子怡甚至一度期待着和宋仲基有更多的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为明星的孩子而言,醒醒的一生注定生活在光环之下,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多大受欢迎的男星与之合影,真是令网友们无言以对,甚至有人说,早已输在了起跑线上,看来章子怡及醒醒的颜值不可小觑啊。

    作为韩国男星宋仲基来说,应该感到很荣幸,终于实现了和章子怡的合作,恰恰验证了宋仲基最想合作的中国女星章子怡的愿望,看到章子怡宋仲基合作,让粉丝们大为欢呼,更为宋仲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