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陪睡赵本山 赵本山身边的美女不简单

    娱乐圈,被潜规则过的女明星数不胜数,而对于内地大腕人物赵本山来说,和他有染的女星,不仅个个长得漂亮,名气也是相当惊人。章子怡陪睡赵本山,真假情况难以待考证。

    章子怡陪睡赵本山
    章子怡陪睡赵本山

    赵本山是土生土长的东北人,一个草根老头为何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以至于那些颇有名气的女明星都要纷纷与之合作,甚至想要和他传出绯闻,或许她们看中的正是赵本山的势力。在赵本山潜规则过的众多女星看来,章子怡似乎更占优势,章子怡陪睡赵本山的传闻一时间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并引人深思。其实,赵本山和章子怡的关系一直很好,据章子怡本人透露,15年前他们便认识了,那时候的章子怡也只有16岁,初入社会的迷茫、胆怯,令章子怡不知所措,虽然还没有考上自己梦寐以求的中央戏剧学院,但幸运的是,章子怡却从此多了一位热心的老师——赵本山。

    每天,聚集在赵本山身边的美女不计其数,就像张柏芝,有幸成为第一位乘坐赵本山飞机的女艺人,着实让人欣喜万分。在与张柏芝的交流中,我们深知张柏芝其实是将赵本山当成自己的父亲一样对待,因而从有了首次乘坐赵本山私人飞机的经历。其实,在娱乐圈,和赵本山关系很好的女星不止只章子怡、张柏芝,还有很多很多。

    依靠肉体上位,在娱乐圈似乎早已见怪不怪,在某些人看来,似乎这才是长期合作、发展的行之有效的方法。至于章子怡陪睡赵本山的传闻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