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天爱盛一伦不和 曾经的CP为什么闹掰了

    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受到网友关注并圈粉无数,所谓人红是非多,而有关张天爱的绯闻也不少。近日,有关张天爱盛一伦不和的传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而让网友们不解的是两人曾是一对cp,为什么会不和呢?

    去年年底《太子妃升职记》大热,也红了张天爱与盛一伦这对太子妃CP。二人从素人一夜成名,短时间之内聚敛了超高人气。男主盛一伦帅气冰山脸俘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女主张天爱更是凭借高颜值搭配汉子心的另类形象走红,但如今张天爱盛一伦不和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在《太子妃升职记》喜乐会举行时,贴身辣舞引爆全场,二人摸大腿捏脸蛋调情重现剧中亲热桥段,令人大呼过瘾。CP炒着炒着,就有人跳入真人坑了,觉得两人假戏真做。张天爱也在采访中明确表示过与盛一伦“没可能”!张天爱的公司突然间发了这样一个声明,用如此方式强!拆!CP!真是第一次见!

    声明中,盛一伦的名字都不愿意提一下,这是多嫌弃啊,用“扮演齐晟的男演员”来代替…这对艺人也太不尊重了吧。可见张天爱盛一伦不和不是空穴来风的。

    张天爱盛一伦不和
    张天爱盛一伦不和

    曾经亲密无间的一对cp如今却闹掰了,不得不说张天爱盛一伦不和实在让人遗憾,很多网友还是希望能看到两人合作,给我们带来更好看的影视作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