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幽默夫妻沙溢胡可斗嘴 甜蜜到来生还要在一起

    看完微博上热搜的孙俪卖邓超爱裤的互逗之后,不得不说一下沙溢胡可夫妻了,两人姐弟恋的组合可谓也是家庭美满,甜蜜幸福啊。说到幽默夫妻沙溢胡可斗嘴,那在娱乐圈也是众所周知的了,不说胡可,但沙溢的幽默可是满分的。

    在2017年的元旦刚过去,幽默夫妻沙溢胡可斗嘴上某访谈节目就访问了他们夫妇,从夫妻相处之道到教育儿子,从事业到家庭和未来,两人全过程在互怼不停,但是在默契回答问题上面有折射出了彼此满满的爱。胡可在谈到宫斗戏时问及与陈建斌与霍建华的合作,瞬间变迷妹的胡可让一旁的沙溢摇头假装吃醋。

    胡可也直言“宫斗戏其实是想传递如何正确的表达爱情的方式”。主持人便调侃沙溢应该去眼皇上,胡可又说道沙溢像韦小宝,她解释到沙溢性格像韦小宝,但还是个专情的韦小宝,这一断言沙溢可是无比开心啊。

    在谈及两人的宝贝儿子时,不得不提他们的儿子安吉了,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安吉可是吸粉无数,暖男的形象让沙溢都黯然失色。胡可表示过自己愿意做60分的妈妈,平时对儿子进行平等的成人沟通方式,更多地尝试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想问题,尊重孩子的个人意愿,与孩子共同成长。

    适当的要在儿子面前示弱,这样会让孩子有保护妈妈的欲望,可以让孩子小小的自尊心得到满足。连幽默夫妻沙溢胡可斗嘴也让现场主持人要求胡可对着沙溢撒娇时,夫妻俩纷纷笑场,胡可笑说只会在儿子面前撒娇。

    幽默夫妻沙溢胡可斗嘴
    幽默夫妻沙溢胡可斗嘴

    为了验证幽默夫妻沙溢胡可斗嘴在生活中的默契度,节目组还特意设置了默契考验的游戏,在问及对安吉的了解程度上,两人回答惊人的一致,这让主持人不禁感叹:“尽管两人时不时地在挤兑对方,但在该甜蜜的时候也毫不客气。”就在问到两人如果有来生,该如何选择时,胡可祝愿十年后和杀以及孩子在彼此的陪伴下成为更好的自己,但沙溢则表示这辈子最了解他的女人就是胡可,如果有来生他还要跟胡可在一起。

    对此,引得了无数网友点赞,幽默夫妻沙溢胡可斗嘴正如网友所说的“嫌弃也是一种爱啊”,这狗粮小编也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