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以翔老婆是谁 高以翔曾一脚踏两条船?

    高以翔老婆是神秘女子?高以翔给人的印象温柔绅士加上身高195修长的模特儿身材气质迷倒不少迷妹,高以翔1984年出生中国台湾,模特演员。因演《天堂来的孩子》正式出道。获得不少粉丝的喜爱,如今33岁的高以翔结婚了吗?高以翔老婆是谁?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高以翔老婆
    高以翔老婆

    被誉为“新晋国民老公”的高以翔,一直是网友们追捧的对象,特别是女网友,真的迷倒了万千少女。很多网友很纳闷,高以翔老婆到底是谁?一会被曝出与蔡依林酒店开房,一会被曝出高以翔恋上陈乔恩。到底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呢?难道高以翔一脚两船了?

    高以翔还未出名之前可谓是称得上是“夜店小王子”,在夜店中,高以翔认识了蔡依林。当时蔡依林一从国外回来就迅速赶赴夜店,进去一会儿之后,就出来了,高以翔则紧跟其后。两人双双驾车离开,虽然两人装作不认识,但是他们的车子一直驶向同一个方向——酒店。也就是这样,这段“姐弟恋”迅速被网友曝光了。

    不过高以翔与蔡依林的这段“恋情”没坚持多久,之后蔡依林又被曝出与锦荣在一起了,自此,高以翔与蔡依林的这段恋情才会被盖下去。之后,高以翔在一次七夕情人节的晚会上认识了董璇,因为合唱了一首歌,高以翔对董璇产生了好感。一开始只是想交往看看,怎奈董璇一直十分低调,对常去夜店的高以翔完全不感兴趣。

    面对如此尴尬的场景,高以翔只能厚着脸皮上了。常常去“骚扰”董璇,真是让人心烦。为了彻底打消高以翔的念头,董璇硬着头皮答应了一次约会,就是那一次约会董璇彻底沦陷了,沦陷成为“义渠王”的女人了。

    高富帅、海归派,高以翔的角色一如既往的帅气迷人。而现实生活中的高以翔,从出道到走红,着实吃了不少苦,高以翔说:“生活真的跟电视剧相差很大,我不是什么公子哥,家庭的财富不代表是我的。在加拿大留学时,最辛苦的就是打工。我从十六岁拿到驾照那一刻开始,我妈就要我们自己赚零花钱。我第一份工作是在车厂修车、洗车。也送过报纸,在服装店做过收银员。”而进入演艺圈之后,情况也没有好很多。

    在走红前,高以翔坦言真的很惨过,“那三年,我苦到一辈子忘不了。”拍完第一部戏后就一直没什么好工作,就算有戏找他拍,一集也只有几百块可以拿,“那时候都吃剧组的便当,一顿吃两个,只能用最便宜的方式把生活过下去。”而且刚回来的时候高以翔的中文也还不是很好,“那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进这行。因为中文差而拖累了整部戏的进度,还被骂得很惨,就觉得我进这个圈子是为了来找骂的吗?”

    关于高以翔老婆到底是谁,网上很多谣言,据说神秘老婆个人资料强大家庭背景雄厚助其横霸娱乐圈。高以翔长得很帅气,曾迷惑住不少女粉丝的心,后来因为长得太帅才俘获到现任的神秘老婆的,不过他的老婆一向很低调,所以关于他老婆的信息很少的,但还是被网友人肉出来。到底高以翔老婆是谁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