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真相 揭秘杜海涛究竟爱的是谁

    相信不久之前的那期《快乐大本营》里,杜海涛跟沈梦辰同框互动的画面满足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然而现在看到杜海涛跟沈梦辰之间有爱的互动,不少网友又想起当初杜海涛跟吴昕之间的情感,当时网上甚至还传出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的消息呢,那么杜海涛爱的不是吴昕吗?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又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杜海涛对吴昕的告白只是节目需要吗?

    杜海涛图片
    杜海涛图片

    在杜海涛跟沈梦辰之间的暧昧恋情还没炒热之前,跟杜海涛一起组成情侣档的是吴昕,以至于一度传出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的消息,但说实在的,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消息一出时,还是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的,无奈最后证实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一事不是真实的。

    说到快乐家族,总是被观众调侃的除了谢娜跟何老师的友情,还有杜海涛跟吴昕的“爱情”。虽说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是假的,但许多观众都看出杜海涛对吴昕的感情是真的。在某次《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大家谈论男女话题时,杜海涛爆料称,虽然吴昕这些年来一直把自己当弟弟,但是自己却对吴昕有一点点男女之情。

    在何老师的引导下,杜海涛更是大胆说出了自己埋藏在心里已久的秘密,不仅大方表白吴昕,还称自己默默爱了吴昕七年,这些秘密说完,台下观众就大喊“爱就在一起”,随后吴昕也在微博发文称“要幸福的话今后要一起努力”,两人之间的点滴,加上杜海涛的真情告白,才会使得大家以为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是真的吧。

    两人交集是在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时,杜海涛获得冠军,吴昕则排第二,随后两人一起进入到快乐家族,或许两人一路走来,相互扶持,所以这过程擦出点火花也实属正常。只不过吴昕则称自己一直把杜海涛当弟弟看待而已。

    而网传的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一事,其实是两人为某个代言拍了一组结婚照,网友们看到这些照片,就以为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了。现在杜海涛跟沈梦辰频频出绯闻,恐怕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的可能性不高,不过,现在的吴昕也变得越来越美了,相信蜕变后的两人,即便成不了恋人,也会是相伴一生的最佳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