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 是因为英皇老板杨受成

    向华强在香港娱乐圈可以说是呼风唤雨,大牌明星见到向华强也要毕恭毕敬,但网上传出向华强怕谢霆锋,那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

    一次香港本土媒体对向华强进行采访时,向华强对媒体记者说,在香港就没有人敢在他面前造次。但是他接着也坦言,在香港这个地方,他唯一不敢去招惹的人就是谢霆锋。这一答案让网友们都感到不解,谢霆锋作为一个当红明星,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

    其实是因为英皇老板杨受成。九六年底时,谢霆锋和英皇娱乐前身的飞图唱片签约!后来则自然签约在英皇娱乐的旗下。其实谢霆锋之所以投身英皇旗下,主要原因在于杨受成和谢家是多年的朋友。可见,谢霆锋与英皇老板杨受成的关系是非同一般的。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也是因为怕英皇老板杨受成。

    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
    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

    因为谢霆锋靠山是英皇老板杨受成,得罪谢霆锋,就是得罪英皇老板杨受成,而英皇老板杨受成占据着香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向华强与杨受成作对只会使他在娱乐圈的生意受到损失。这是向华强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所以向华强才怕谢霆锋。

    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多半是因为英皇老板杨受成作靠山。向华强虽然是香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人物,但杨受成也不是吃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