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妍之裸泳春光图片 揭秘王妍之个人资料

    王妍之因出演电视剧《锦绣未央》而备受关注,剧中王妍之饰演的“男人婆”君桃也是深受观众的喜欢,不过有网友发现其有些眼熟,原来她就是就是《废材兄弟》中王婧的扮演者,关于王妍之,早前网络上疯传着王妍之裸泳春光图片,到底怎么回事呢?小编马上带大家看一下。

    王妍之裸泳春光图片
    王妍之裸泳春光图片

    王妍之,1993年出生于山西临汾,中国内地演员。2014年,王妍之因出演网络剧《废柴兄弟》而成名,因此大家也会亲切称她为“废柴女神”,随后又因出演出演电视剧《锦绣未央》而受到关注,早前网上盛传王妍之裸泳春光图片一事,不过随后被证实只是网上的误传,除此之外,王妍之还被传已经结婚的消息。

    关于王妍之结婚,此前,网上有传言今年23岁的王妍之早已结婚,老公身份还很惊人,但据后来证实,这一切存在误传,起因还要归结于她的另外一个名王婧,据了解,王妍之当初在《废柴兄弟》中,使用自己的原名王婧,而后来有位主播也叫王婧,她的老公刘承文,而且在2014年卷进吸毒案中,也许正是这个原因,才导致王妍之在2014年改名字。

    近几年,王妍之因为在电视剧《特警力量》和《锦绣未央》中的表现,实力圈粉,属于后起之秀,或许也是因为这样,网上才那些王妍之裸泳春光图片、王妍之结婚等等不实消息传出,所谓人红是非多大概也是如此,不管怎样希望王妍之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