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跑吧兄弟灵异事件 出现在拍摄现场的鬼魂

    《奔跑吧兄弟》是近年来最火热的综艺节目,但是有网友爆料,说《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中有鬼魂出现,网上因此流传出奔跑吧兄弟灵异事件。

    奔跑吧兄弟灵异事件是因为在吴奇隆、陈乔恩和杜淳加入节目,与兄弟们一起跑到了横店影视基地。就在最后一个撕名牌环节中,陈乔恩找到了朱雀令牌,呼唤同伴来拿。就在节目进行到一小时十二分三十秒左右的时候,镜头是从上向下俯拍,就在其中一个柱子上,惊现一张诡异的面孔。这个面孔看起来十分诡异,像是一个灰色的面具,但是能清晰地看到鼻子、眼睛和嘴巴。与下面红色的帘子一起看,如同一个鬼魅一般。

    通过看这一片段,奔跑吧兄弟灵异事件确实够诡异的。一张红色的外套再加上一张不太清楚的面孔,而且这个面孔看起来灰沉沉的,毫无生气,像极了死人的脸,活脱脱就是恐怖片的面貌。

    奔跑吧兄弟灵异事件
    奔跑吧兄弟灵异事件

    但世界上并不存在鬼魂,这是科学的态度。至于奔跑吧兄弟灵异事件的鬼魂可能是拍摄角度的问题,也许鬼魂根本就是横店影视基地的一个道具。只不过刚好因为拍摄角度和灯光的双重作用,显得它像鬼魂而已。不过一闪而过的画面也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网友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奔跑吧兄弟灵异事件其实是网友的自欺欺人,自己吓唬自己,如果这样找节目中的画面,那可以找到很多这样的诡异画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