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女子怀孕8个月跳钢管舞 引起网友热议

    怀孕8个月,在这个敏感时期,不少准妈妈都会在家中安心“养胎”。然而美国加州的孕妇斯祖斯•霍思拉(ZsuzsiHussla)却闲不下来,怀孕8个多月仍坚持去健身房跳钢管舞,且动作专业娴熟,不输舞蹈教练。

    女子怀孕8个月跳钢管舞
    女子怀孕8个月跳钢管舞

    这位准妈妈将自己怀孕时候跳钢管舞的视频分享到社交平台上,引发网友热议。

    斯祖斯表示,她现在已怀经孕34周,再继续跳下去会很困难,因为她的预产期可能是第38周。不过她也说:“跳舞让我能够始终保持着健美的身材,帮助我在分娩的过程中更加顺利。”

    据悉,网友们在该视频下留下了各种各样的评论,当中不乏有赞美和羡慕的,也有批评的。对此,斯祖斯则表示:“我收到的大部分评论都是积极正面的,对于负面言论,我选择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