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怀孕新娘争嫁渣男 一夫多妻的延续?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两怀孕新娘争嫁渣男,看来这两位女生把爱情当成了生命的全部。近年来,中国的男女比例越来越失衡,很多男性朋友都在愁找不到老婆。但是这位“渣男”却有两位女子争着要嫁给他,可谓是艳福不浅啊,不知道让多少单身男士羡慕不已。

    两怀孕新娘争嫁渣男
    两怀孕新娘争嫁渣男

    两怀孕新娘争嫁渣男,这件事发生在一位90后广西的小伙子身上。本来结婚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件,但是这位小伙的婚礼可谓是一个闹剧,因为他的婚礼上出现了两位新娘。

    很多人应该都惊讶不已,我国不是一夫一妻制吗,咋现在成了一夫多妻制了?其实这件事情的源头并不是我国的婚姻法改变,而是因为那个小伙子脚踩两只船的结果。在跟其中一位女生在一起的时候又和另外一位女生在一起,导致两位女生都怀孕了,还只隔一个月。

    据说,那两位新娘一位是领证了但是没有办婚礼,另一位是办了婚礼没有领证。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如果非要让大家选一个,你是选领证不举行婚礼呢,还是举行婚礼不领证呢?这对于选择困难症的小伙伴应该是地狱模式吧。

    近年来,这种让人无语的事情经常发生。什么小三理直气壮赶走正房老婆啊,什么一个男人同时与二十几个女生交往啊,这些无厘头的事情真的是多的数不胜数。比起现在,小编更羡慕爷爷奶奶那一辈的爱情。一结婚就是一辈子,虽然也有争吵,但是从未放开过彼此的手。再说两怀孕新娘争嫁渣男值得吗?这样的男人今天可以让两个女人怀孕,明天或许就会让第三个女人怀孕,如此渣男不经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