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采妮怀孕消息曝光 经理人证实已怀孕5个月

    曾经的玉女掌门人杨采妮在2017年开年就被曝出怀孕的好消息,引起了媒体们的关注。2017年1月2日,杨采妮怀孕消息曝光,后来杨采妮通过经理人证实怀孕的消息,而且已经怀孕5个月了,真是可喜可贺啊。

    据了解,杨采妮与邱韶智相恋多年,在1997年,杨采妮承认恋情,并宣布退出演艺圈,与男友邱韶智一起经营一家形象公司,2003年,杨采妮宣布复出,并承认分手。但二人的情缘并没有断裂,到2011年,杨采妮和邱韶智复合,2013年11月2日,杨采妮与邱韶智在新加坡举行婚礼。

    据悉,杨采妮怀孕消息曝光那天是杨采妮和老公邱韶智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杨采妮当天在微博晒出两人的甜蜜合照,并说:“十一月二号,我们结婚三周年!老公问我:这三年来你开心吗?比起用‘开心’来形容…我觉得更多的是轻松、踏实、温暖、满足…我想这些感觉比‘开心’更可贵而且更让我觉得幸福!在此,我们亦祝福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