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倪妮井柏然表示想低调交往

    有时候娱乐圈中的明星恋情发展真的堪比电视剧还精彩,比如之前一直被看好的冯绍峰跟倪妮这对明星情侣,在曝出两人分手不久后,冯绍峰就被扒出恋上比自己小了很多岁的星女郎林允,接着没过一段时间,就有媒体曝倪妮井柏然同居的消息出来了。这对昔日情侣分开后寻找新对象的标准还有那么点类似。难怪曝倪妮井柏然同居的事,网友们会觉得是倪妮在反击冯绍峰,这真是一场精彩的分手后的“战争戏码”。

    井柏然图片
    井柏然图片

    2016年3月份,有媒体曝倪妮井柏然同居的消息,这消息一经曝光就引发了网友们热议。原来曝倪妮井柏然同居是因为有媒体拍到倪妮井柏然两人进出同一所公寓的照片。据了解,那段时间的倪妮在北京忙着拍摄《悟空传》和《二十八岁未成年》,拍完戏后的倪妮返回井柏然所在的一所高级公寓。

    不久后,井柏然戴着帽子现身,离家后直到凌晨才提着两大袋东西返回住处。隔日,又是以相同形式一前一后进入公寓。曝倪妮井柏然同居就这样坐实了。随后,双方经纪人承认两人想低调交往。在媒体拍到确切照片曝倪妮井柏然同居前,就有微博曝倪妮井柏然同居的事了,但当时相关媒体致电双方相关工作人员时,均被挂断了电话。

    现在有确切的照片作证,所以曝倪妮井柏然同居也就成了事实。对于曝倪妮井柏然同居的事,网友们的态度也是两极化,支持的网友们表示两人在一起很般配,不支持的网友则表示这不是真的。然而倪妮恋上井柏然已成事实,毕竟双方经纪人都出来承认了。

    据悉,倪妮跟井柏然合作过《等风来》这部电影,至于两人所谓的“姐弟恋”,其实1988年8月生的倪妮比1989年4月生的井柏然大不到一年,而且早在某次采访中,井柏然也曾表示:“说实话前两年我没办法接受姐弟恋,现在觉得还不错。可能自己的恋爱机会少,对于感情处理没有那么成熟,所以跟姐姐谈恋爱,会很省事吧。”看来井宝这次如愿了。

    看到曝倪妮井柏然同居,不少网友也表示,作为倪妮前任男友的冯绍峰恋上林允成就一段“忘年恋”,倪妮现在也迅速以跟井柏然的姐弟恋回击,这样的分分合合比电视剧还要精彩。不过,相信倪妮跟井宝在一起也是缘分使然,这些只不过是网友们的看法罢了,还是祝福两位一直这么低调的相爱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