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荣浩眼睛怎么那么小 李荣浩女友是谁?

    李荣浩自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之后再次受到了关注,音乐才子李荣浩自出道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在2015年参加完《我是歌手》后李荣浩再次爆红,随后李荣浩的眼睛更是遭到网友的调侃,很多人问李荣浩眼睛怎么那么小?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了解一下李荣浩眼睛为什么这么小。

    李荣浩自2005年担任《我的音乐梦想》系列吉他丛书主编,后正式成为吉他中国乐手。随后他还签约了日本艾回唱片,成为其台湾地区独家创作艺人,出道多年的他也为多个艺人作曲过,包括香港歌手古巨基、近年爆红的薛之谦、莫文蔚等等,但是即使这样李荣浩也被没有大红,直到2015年参加《我是歌手》后,李荣浩彻底火了,随之李荣浩的眼睛也成了网友的热议对像,甚至连林宥嘉也忍不住问李荣浩眼睛怎么那么小。

    李荣浩眼睛怎么那么小
    李荣浩眼睛怎么那么小

    关于李荣浩眼睛怎么那么小,据悉,此前林宥嘉和李荣浩一同参加了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两人在后台相遇,还闹出了另外一个有趣的乌龙,据了解,当时在后台李荣浩被林宥嘉问眼睛小的事,随后李荣浩还发微博自曝遭林宥嘉调侃眼睛小,他写道:“刚演出后台遇到林宥嘉,我们合影三次后他一脸认真问我,你的眼睛怎么这么小?是故意的吗?我想问,谁会故意把自己眼睛弄小?”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继续调侃称:“你的眼睛都没有林宥嘉的卧蚕大。”也有网友称:“所以合照呢?”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心疼,除此外,李荣浩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李荣浩的女友是台湾歌手杨丞琳,两人恋情在去年被曝光后,随后两人也在微博上多次互动秀恩爱,至于李荣浩眼睛怎么那么小,李荣浩自己也说了他也不想的,但是天生的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