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润泽是谁 王润泽的家庭背景很平凡

    《一年级毕业季》第七期捧红了王润泽,王润泽只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出来的子弟。但他身上的优点却吸引着大家的关注,其实王润泽生活很清苦,这是很少有人知道的。

    王润泽
    王润泽

    旁听生王润泽是一个特殊的“网红”,从小父母离异,八个月大就由奶奶抚养至今。他走红是因为其高考时,79岁的奶奶去陪读,被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之陪读》记录下来,后来王润泽以高分考上了安庆师范大学,因为长相与当红演员胡歌有些挂象,王润泽在学校就有“寒门胡歌”之称,也是学校的一个小小的知名人物。

    但这样一个“网红”,却有着和大家所熟悉的网红截然不同的生活状态。在《一年级》节目中,可以看到王润泽连钱包都没有,一些零钱都用塑料袋包着,穿的衣服也是在大润发这样的超市买的,全身上下加起来都不到80块!

    就是这样一位男生在《一年级毕业季》迅速走红,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他的魅力就在于他身上的优点,出身寒门,但不因此而失去对生活的信心,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王润泽因为父母离异,打小跟奶奶生活,生活得挺清苦的。

    但他却坚定执着追求理想,考上大学。对比与很多富家子弟,因为出身富贵之家,生活堕落,不思上进,王润泽就是一个很好激励人心的例子。

    王润泽参加《一年级毕业季》不是为了出名,只是为了改变自己,追求更好的自己。他做到了,从一个腼腆的孩子变成乐观开朗的大男生,他在节目中的付出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看来综艺节目不但是明星可以上,寒门子弟也可以上,而且寒门子弟上综艺节目更有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