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王源街头卖唱 两元一首卖艺却没人听?

    如今,tfboys已是光芒四射火遍大江南北,三小只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里占有了一席之地。殊不知,曾经tfboys中的成员王俊凯王源街头卖唱,而且还是两元一首,实在让人心疼。那么王俊凯王源街头卖唱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段王俊凯和王源成名前在街头卖唱的视频。画面中,王俊凯、王源穿着朴素休闲,看上去只有11、12岁还是青涩懵懂的少年模样,而王俊凯王源街头卖唱引来不少围观群众开始拿出手机录像。而更惊人的是,王俊凯、王源的身边还有“两元一首”的牌子,到底是街头卖艺还是练胆?

    看过王俊凯王源街头卖唱视频后网友热议作为艺人的辛苦,就连看起来事业一马平川的TFBOYS竟然也经历过如此多,“讨饭的都成了?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两小只从小到大互相陪伴,一路成长。”“我努力的小少年,谢谢你的坚持让我遇到这么好的你!”。

    王俊凯王源街头卖唱
    王俊凯王源街头卖唱

    大多数网友猜测王俊凯王源街头卖唱是公司有组织的,目的是想要让两个孩子试炼,可见每个人在成名之前都不容易啊!不经过一番努力是不会有所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