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溪芮整容前后照片 李溪芮有没有整容?

    李溪芮自出道以来,绯闻就甚少,日前,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热播让李溪芮引起关注,2011年,李溪芮以歌手的身份进入娱乐圈,随后曾参演过多部电视剧,长相出众的她也称被质疑过整容,有网友还挖出了李溪芮整容前后照片来作对比,那么李溪芮到底有没有整容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李溪芮整容的真相。

    李溪芮整容前后照片
    李溪芮整容前后照片

    李溪芮,1989年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兼歌手。2011年,李溪芮因推出个人首张音乐EP《光热》而加入演艺圈,随后又因参演电视剧《爱情睡醒了》而为人熟知,虽然李溪芮参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但是出道至今的她依然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日前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的热播才让她再次受到了关注,虽说她是不温不火,不过也未曾豁免绯闻的缠身,早前,网上流出了疑似李溪芮整容前后照片,随后关于李溪芮整容的传闻引起热议。

    近年来李溪芮因为塑造多角色形象深入人心,被大家喜欢。在李溪芮演绎的各种角色里,都透露出一股“女侠”气质,都让观众感到惊喜。不过,这样清纯的美女却被曝整容,粉丝们是千万个不相信,但是一些无聊的人就挖出了疑似李溪芮整容前后照片来证明其整容的传闻。

    关于李溪芮整容,据悉,早前网上流出了疑似李溪芮整容前后照片,从而引发了整容风波,但网友们的看法不一样。有的说李溪芮差别好大,是整容了,也有人说,李溪芮没整容,旧照一眼就可以看出她来,只不过是比较稚嫩。从前后对比照片来看,差别还是有的,可能是发型的问题,不过依旧清纯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