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让陈学冬滚出娱乐圈 陈学冬是没演技的花瓶?

    对于有些见不惯哪个明星的激进派粉丝来说,就会掀起“某某滚出娱乐圈”的话题热潮了,然而对于有颜值的陈学冬来说,让陈学冬滚出娱乐圈的事还是让人惊讶。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这样的暖男竟然有人不爱?那么陈学冬滚出娱乐圈到底是怎么回事?网友又为什么要让陈学冬滚出娱乐圈?

    陈学冬滚出娱乐圈
    陈学冬滚出娱乐圈

    关于陈学冬的话题,被大家公认的除了高颜值外,还是一个大暖男。然后便是跟导演郭敬明的关系了。关于让陈学冬滚出娱乐圈的事,最先来自于一个知名评论人的微博上,该微博称:“在追星的脑残年纪,做点蠢事和傻事那是必然,头脑清醒的那果真没几个人。exo粉丝强大好歹这哥几个长的不错,韩庚粉多,好歹人舞蹈还能出来秀一秀,这个所谓的陈学冬出来真让人恶心到家了,演技没有,长相一般,技能不突出,那么多脑残的粉丝真是让我见识了世间最大的奇葩事情。”

    于是就有了陈学冬滚出娱乐圈一说。简单的说,网友让陈学冬滚出娱乐圈一事,总结起来就是觉得陈学冬是一个花瓶,只会靠郭敬明上位,这样空有一副皮囊的人,不适合留在娱乐圈。但要是了解过陈学冬一路走来的不容易,也许你就不会喊出陈学冬滚出娱乐圈的话了。

    现在大家所看到的暖男陈学冬,其实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陈学冬曾经说过他7岁的时候,父母离异,据悉陈学冬的爸爸挺富有的。2007年,17岁的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

    让陈学冬滚出娱乐圈的网友们还扒出陈学冬疑似整容的事,认为陈学冬整容前跟路人没多大区别,演戏又没演技,因此才会引发不喜欢陈学冬的人让陈学冬滚出娱乐圈的事吧。不过就像陈学冬自己也曾表示,对于这些骂声“谁不是一路被骂一路红起来的”。而陈学冬的粉丝们也忠心维护着他。

    所以陈学冬滚出娱乐圈也只是小部分看不惯陈学冬的激进粉丝的行为而已。不少人觉得没有经历过别人人生的人,是不应该随意就下定论的,或许陈学冬的各方面还不是很完美,但相信他是有努力的。而当你看不惯某些事物的时候,也不代表你就有权力去扭转别人的人生方向,这就好像你讨厌一个人,但不能因此就叫这个人消失在你眼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