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红雷小沈阳打架的内幕 孙红雷骨折原因竟是这个

    要说明星打架,也是少有的事,毕竟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关系到自己的形象问题。所以要是明星之间打架,更是自毁前途的举动,但是网上有着孙红雷小沈阳打架的消息又是怎么回事呢?孙红雷小沈阳打架是两人有什么恩怨吗?孙红雷小沈阳打架原因又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孙红雷小沈阳打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小沈阳图片
    小沈阳图片

    网上曾传的孙红雷小沈阳打架一事,有消息称,当时张艺谋请小沈阳跟孙红雷,参演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剧组赶往甘肃开机前,主演孙红雷的手却意外骨折打上了石膏,无法按计划入组。而后又有爆料称是孙红雷小沈阳打架,所以导致孙红雷骨折了。

    孙红雷小沈阳打架这一消息一爆出来,也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眼球,一个是赵本山的得意门子,一个是演技不俗的演员,而且孙红雷还被传有着强大的黑道背景,这次孙红雷小沈阳打架,不少人都为小沈阳捏了一把汗。就在大家谈论孙红雷小沈阳打架的事的时候,又有知情人站出来还原孙红雷小沈阳打架的事情经过。

    原来是某天,孙红雷拉上小沈阳,以及张艺谋的女儿末末等一干人等去喝啤酒和K歌。玩到晚上,小沈阳孙红雷都有点喝高了,开玩笑的时候没把握好分寸,语言上起了冲突。孙红雷表达强烈的情绪时,自己用手使劲一砸桌子,正好砸到花瓶上,当场血流如注,把自己弄骨折了。

    对于孙红雷小沈阳打架一事,小沈阳事后也回应“就我这体格,还能打谁。”并表示两个人关系不错,看来孙红雷小沈阳打架是因为喝多了的原因。不过,关于孙红雷小沈阳打架的传闻,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也否认,说两人是因为拍戏前的训练不小心弄伤的,还称所谓的爆料就是造谣。

    高大宽表示,小沈阳没和孙红雷打架,“演员谁能干那事儿啊!”,而另一方孙红雷在受访时绝口不提小沈阳,自称是自己练功用力过猛,结果导致小指和手腕中间的一小块骨头骨裂了。不管孙红雷小沈阳打架的事实是怎样,既然当事人都否认了,那么这个事应该也就不可信了。虽然两人都是东北爷们,会比较冲动,但应该不至于动手,孙红雷小沈阳打架或许又是围观群众看热闹时扯出来的一个话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