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迎娶差32岁妻子 新娘55岁是同学妈妈

    俗话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还真的不假,在爱情面前似乎能跨越所有的障碍。爱情的魔力总能让人匪夷所思,大学生迎娶差32岁妻子,其新娘竟是同学的妈妈,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对老妻少夫的故事吧。

    大学生迎娶差32岁妻子
    大学生迎娶差32岁妻子

    据悉在河南的一家酒店,大学生迎娶差32岁妻子可是已被传的沸沸扬扬了,一位年轻帅气的21岁小伙,一位55岁的中年大妈,大妈还是小伙同学的亲生母亲,这场尴尬的婚礼让人咂舌,可是新娘虽然年龄颇大,但看起来却非常的年轻,完全不像步入中年,就像二十几岁的妙龄少女一般。

    据了解,这位年轻的新娘叫刘芬芬,育有一女名叫吴青青,在女儿四岁的时候便离异了,而新郎叫陈晓礼,则是吴青青的大学同学,彼此之间有来往,陈晓礼也能经常看到刘芬芬,时间久了,陈晓礼便爱上了刘芬芬,在这看似不可能的爱情在情人节当天,陈晓礼在刘芬芬的小区楼下用999躲玫瑰摆了一个心形并跪地向刘芬芬求婚,现场围观的群众也纷纷喊道:“答应他。”没想到刘芬芬竟然就答应了。

    大学生迎娶差32岁妻子的婚礼当天,陈晓礼还哽咽地对刘芬芬说了一番话:“你每一次的拒绝我,都让我痛的撕心裂肺,记得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被你白嫩的皮肤迷住了,你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女人,看上去比任何女孩都还要年轻漂亮,并且非常善良大方有气质,我真的很爱你。”这句句属实的甜言蜜语让刘芬芬的女儿也很激动,她说到:感谢妈妈将我含辛茹苦的养大,如今她迎来自己的幸福,我也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可能看到了太多的不可能变成可能了,以至于很多人都对大学生迎娶差32岁妻子感觉不可思议,年龄的差距纵使让人排斥,但是爱情的坚持却让人倍感羡慕,希望这对恋人能够幸福美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