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州男子醉驾致一人死亡 拖行电动车3公里

    陵城一男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车途中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并拖行电动车3公里后逃逸,致使电动车驾驶者死亡。目前,肇事者程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刑事拘留。

    醉酒男撞死人后逃逸
    醉酒男撞死人后逃逸

    德州市陵城区事故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迎宾街富路车业南路段,一名中年男子疑似被车辆碾压。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民警告诉记者,到达现场后死者躺在了血泊中,路面上留有很有碎片,其中包括电动车的车筐以及前挡风被还有江铃车车标一个。通过现场勘查,民警确定是一辆江铃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但蹊跷的是,现场除了死者与散落一地的车体碎片之外,并没有发现电动车的踪迹。

    不过,在勘察过程中,民警在路边的绿化带里发现了一个冀T6F769的车牌,通过这个车牌民警初步锁定了肇事车辆。民警一方面对车牌信息进行了核查甄别,另一方面也连夜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以判断驾驶人逃逸的路线,而此时,离案发现场南30余米处的一道划痕,为民警指明了破案的方向。

    “沿着路面划痕一路追踪在距离案发现场3公里处,发现了受害者的电动车。此时,电动车只剩下了主体框架。”民警称,监控显示,肇事车辆把电动车撞倒之后,不但没有停车抢救伤者,更是一路拖行电动车,路面火花四溅。拖行过程中将电动车甩掉,并继续向东逃逸,最终在距离案发现场5公里处民警发现了该车。经核实,肇事车辆确为眼前这辆江铃皮卡,车主为程某,根据车辆登记信息,民警传唤了程某,但程某坚称自己当晚虽喝酒,但并未开车,车辆早已被盗。

    在证据面前,程某最终交代实情。

    承认当晚他在喝下4杯白酒后开车致使惨剧发生。案发后第二天,程某接受抽血检测,已经过了近一天的时间,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依然高达49.4mg/100ml。

    目前,肇事者程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