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几名醉酒男耍酒疯 围殴医护人员

    20日凌晨1时许,深圳南山西丽人民医院的120救护车受急救中心调度载着四名医护人员前往西丽麻堪村接诊一名酗酒患者,不料被多名青年打砸,医护人员也遭殴打致伤。

    醉酒男殴打医护人员
    醉酒男殴打医护人员

    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发现共有六名醉酒青年男性,其中一名酗酒患者状况较为严重,医护人员立即将其扶上车进行救治。没想到多名青年突然用力猛砸、猛踹车门,随后全部冲上救护车。据在场的医护人员回忆,这些满身酒味的青年态度极其恶劣,医护人员劝五名陪同人员下车,以给救治工作留出足够的空间。突然,其中一名陪同人员向位于车门外的担架员的胸口猛踹一脚,其他几名青年也下车对另一名车外的医护人员拳脚相加。

    而救护车上躺着的酗酒患者也跳出车辆,加入到对医护人员的围殴之中。担架员见状上前制止,不料被其中一人捡起砖头猛烈攻击胸部,同时,另一名护士头部被砖头打砸。车内其他工作人员见状立即报警,并呼唤同伴撤离。可是,六名肇事人员仍旧猛砸救护车辆,致使玻璃破碎。

    21日,深圳南山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经鉴定,一名急救工作人员伤情为轻微伤。20日16时,南山警方将涉嫌殴打他人的六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经调查,确认其中四人参与了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目前,警方对杨某杰(男,25岁)、严某波(男,26岁)、林某金(男,18岁)等3人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刑事拘留,对黄某清(男,15岁)依法教育训诫。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